close

 

 

前陣子服貿正熱門,而臉書上朋友間的氛圍在改變,

從前我們是學生,或許不會多關心,這是我們這個世代的沉默,

如今我們是社會人士,不年輕但還有反抗的能力,

在最壞的時機出社會,對未來或多或少都是悲觀的,

我們體會到現實很難改變,

當有人站出來,而我們正是可以發聲的族群,所以我們開始關注,開始參與。

 

太陽花的出現,顛覆了我的生活型態,我現在時不時的會關注時事,

我不覺得這跟我無關,而太陽花雖是學生發起的,表達的是我們小老百姓的訴求,

這不僅僅是學運而已。

 

我不在乎有哪些人想從這個活動裡得到好處,不在乎操弄不操弄,

只要能讓大家達到目的,[反黑箱,退回服貿重審,建立兩岸監督條例。]

用什麼方法都可以,那些從小聽到大的老派言論,醒醒吧!世代已經不同,

而我們也已經受夠那些了,我們需要新的思維新的做法新的規則,才能走出自己的路,

滿口仁義道德不能改變國家,那只是偽善而已。

 

反攻大陸離我們很遙遠,不管是武力統一還是和平統一,對我來說都是不自然的事,

我們沒有繳稅給大陸,我們經濟政治獨立,所以很自然的我們是國家,

全世界只有中國人跟政客不承認台灣是國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ston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