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(分手第1天)

我知道,你走了,所以我哭了。

(分手第7天)

你走了,我不解,我憤怒,所以我哭了。

(分手90天)

你走了,不會再回來了,所以我哭了。

(分手180天)

你走了,卻時時出現在我生活的每一處,讓我又笑又哭。

而我無力抵擋。

(分手250天)

打起精神面對生活,在重要的關頭,我還是受了挫折,

我已經用盡力氣,與孤單對抗,與壓力對抗,與自尊對抗,卻在一瞬間瓦解,

這是你留下的詛咒?

不,這不是詛咒,只是你推拖的藉口,你滿意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著她好看的側臉,微彎的髮梢,與眼中的暗淡形成對比,

於我而言,這段時間,她勇敢而且堅強,從不輕易示弱,卻因而更需要憐惜,

在她失意的那些日子裡,我們常陪伴彼此,有天晚上我們一起聽了一首歌,讓我淚流不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stonl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